Monday, April 20, 2009

毕业之歌

今天有点无奈, 所以开了开钢琴就这样在黑白键上跳跃。

翻翻歌谱, 想想要弹奏什么歌曲。 看到我曾为毕业时写的歌, <说不出口>, 发梓篇词 的。

当我重听回这首歌时, 不禁眼眶又塞满了眼泪, 我很不舍得我的朋友, 无论是新还是旧的。 这次的一别, 我想有蛮多的朋友我再也不会见到的, 只有美好的记忆在脑海里盘旋着。 谢谢你们配过我的一段日子,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, 因为有些东西不是金钱或任何东西可以代替的。

<说不出口>
谁的背影让我有错觉
人海中有你的气息
你曾说过的话语环绕我心里
命运的美全因为你

还有谁除了你填满这空虚
孤独中紧握我的手
我期待明天的到来因为有你
傻傻地呆在这里

日落的瞬间我才学会珍惜
珍惜你我曾诉说过的对不起
好害怕会忘记你的脸

记忆是一个行禳 流浪世界的翅膀
放开了我的感伤 了望最后的夕阳
我不想我的眼眶 有着离别的泪光
侵袭我的是想念 得不到的是吹怜
我会一直等待 可是无法取代
说白了是我不舍得离去放下你的勇气
昨日脑海的回忆 是你留下的痕迹
不说再见是我怕你泪流还是我说不出口

No comments: